玉落无声

专业看戏,啥都不管。
沉迷饭圈的,请勿关注我。
我可能会给你们幼小的心灵带来难以磨灭的伤痕。

此时作为一个小透明真开心啊,不会有赞,所以什么也不用说了


你们是真的恨我啊……

好吧,想知道详情的,我就说好了……一觉醒来30赞也挺可怕的o(╥﹏╥)o

【1】5赞 第一篇文:天鹅湖的秘密 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同名的文章没有见到,心里痒痒的,所以就下了手,记得当初我六年级,所以我这不好好学习是从那时候就开始了。内容是动物保护的,快来夸我有爱心。考据的内容来自于IFAW。

【2】10赞 最羞耻:《凶性》

       其实哪一篇都差不多。不过,这么意识流的S·M,还真是作者这辈子特别难忘的。

【3】20赞 最喜欢的文章类型:虐身虐心 

       举个例子,《战后》系列HP的,CP是HP/SS,哈利在战胜了伏地魔以后,成为了新的恶魔,但他隐藏在人群之中,邓布利多不得不用各种祭品满足他的需求,第一个祭品是斯内普教授,而当他逃离哈利的魔掌,挣扎着死在霍格沃兹大门之外以后,哈利在他的葬礼上,又看上了已经嫁给罗恩的德拉科。

       有空的话,我会把这系列的三篇翻译出来。

【4】不擅长写的镜头:姬鸦的温馨场面

       虽然作者正在酝酿,但是,作者可能无法感动大家,作者也觉得十分抱歉。争取今明两天发出来。我的《笼中鸦》啊……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应该不会再有赞了,松一口气。本命的H段子真的不好意思发出来玷污大家的眼睛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