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落无声

专业看戏,啥都不管。
沉迷饭圈的,请勿关注我。
我可能会给你们幼小的心灵带来难以磨灭的伤痕。

【姬all】大红灯笼高高挂

灵感来源于同名小说及影视作品,特向原作者苏童先生和呼吸姑娘致敬。

CP:姬all,明星,焕泽,隐聂卫

(小标题旁标注的CP为本章相对CP的H,未标注则走剧情。)

一 妻妾成群(姬all)

二 新妇入门(姬玉)

三 疑窦丛生

四 姬妾谋臣(姬鸦 焕泽)

五 生死由人(姬鸦 明星)

六 心事谁知

七 螳螂捕蝉

八 箱里箱外(焕泽)

九 雷霆雨露(焕泽)

十 意外收获

十一 旁敲侧击

十二 横生枝节

十三 借题发挥

十四 长夜难明

字数约在15000左右,本来打算全部写完再发,不过,既然已经到了约定的日子,我还是先发了吧,不用催稿,作者会努力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写完……我认真的,至于你们信不信,我就不知道了(꒦_꒦) 

这一篇的内容架空,当然,如果非要以为这是民国我也不说啥了。

接受不了的,请点X出去。由于姬ALL的CP比较小众,作者也怕被人打,所以每一章就不打tag了,大家见谅。以后本文所有章节链接均在本节发布,大家有空可以每隔两天点开看看。一天三刷这个……作者也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最后,还是老规矩,接受逻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,不接受更换CP等无理要求。哪儿写的不好你们千万告诉我啊……o(╥﹏╥)o

如果看不见,请留言或私信作者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