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落无声

专业看戏,啥都不管。
沉迷饭圈的,请勿关注我。
我可能会给你们幼小的心灵带来难以磨灭的伤痕。

       好多姑娘说看不见图片,作者修改了部分内容后,以文字版形式发布另一份文稿。如果还是不能看,请留言作者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地址:

图片版:https://gexiaonongyu.lofter.com/post/1ea39e5c_1c65c7992

文字版:https://gexiaonongyu.lofter.com/post/1ea39e5c_1c65fa20a


还是看不见的话,请留言通知作者。





关于结局:

其实是个双重结局的故事。

往好处想就是相爱的两人私奔,其中一个失意,一个照顾。往坏处想,就是诱·拐·囚·禁·调·教·生·子,其中一个被虐到失忆,但是身体已经成熟,对折磨产生依赖,另一个是始作俑者。

BE结尾的那个,其实聂卫等人都知道真相,但是不说。唯一犹豫的是红莲,所以才做出仿佛不合时宜的事情。其实还有个线索:天泽始终记得那个男人的声音,而白亦非一直没有开口。

所以说,往好处想是个美好的七夕宴会,往坏处想就是美好之下深不见底的绝望。

大家似乎都愿意接受第一种结果,谢天谢地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