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落无声

专业看戏,啥都不管。
沉迷饭圈的,请勿关注我。
我可能会给你们幼小的心灵带来难以磨灭的伤痕。

致歉

作者长时间没能更新,实属抱歉。

捂脸,具体原因包括:

1.攒人品,不敢更新《边域》及其俩番外内容……后妈体质让我写着写着越来越黑暗,真的黑,黑得我写完都不敢发……正文是细节虐,番外是从头虐到脚,卫庄真的是被各种这个那个(我还真的去翻阅了酷刑方面的书籍o(╥﹏╥)o),师哥则是绝对的一帆风顺,且充满算计,好歹纵横家是吧,不能太挫,所以是盖·心机·聂,当然,他还是会认真做包子,温世仁先生的设定我不会改的。我就想问问,关于这个特别黑暗的番外,你们觉得《寒宫》、《韩梦》、《幽篁》、《御龙吟》、《欲龙吟》哪个比较好?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提供。

2.有点痴迷爱德华·诺顿,最近把相关电影看了,所以也占用了一点时间。继续捂脸,恶趣味爆棚,可能以后会出现《铳梦》的同人,阿丽塔X诺瓦。不过照着原著那个庞大的体系,已经作者懒惰的躯体,大概还需要很久,嫌弃这个的,目前可以安心。


并且,有姑娘反映前文内容无故消失,所以作者会一章节一章节检查后重新发布,如果依旧看不见,请留言或私信作者。《隰有苌楚》只是一个片段,该部分内容将会在番外《槛中兽》和《池中鲤》里面出现,前者all卫庄(其实也只有嬴政和燕丹俩人),后者政离(大虐预警,身心都不会放过)。作者个人觉得,卫庄绝对是那种见人下菜碟的,对不同的人,用不同的办法,对始皇帝如何,对燕丹如何,对师哥如何,心里明镜似的。


8月7日起恢复更新

一篇多CP的七夕贺文《宴》,一发完结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7)